憨豆再现经典 复出新作《Fist of Bean》曝预告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8-12 09:45:04

憨豆再现经典 复出新作《Fist of Bean》曝预告

曾经宣布不再出演“憨豆”的英国国宝级喜剧演员艾特金森爆出复出消息,引起国内外广泛关注。该片的预告片也随之曝光,从预告片中不难看出该片延续了艾特金森的经典憨豆形象,及丰富搞笑的幽默元素。

在《Fist of Bean》中最大笑点还是来自于罗温·帕金森的肢体语言,当然这也是憨豆系列成功的主要因素,如他被药物控制行动思想的那一段,双手随着音乐起舞,表情则是在被控制与展示自我之间纠结,非常的热笑。相比之下,影片里的憨豆与其他侠客之间的乌龙笑话,还有对张艺谋电影的恶搞等,难免随着这类影片的数量增多而给人一种OUT的感觉。花絮方面,影片则包括了多个制作特辑、搞笑片段等,让憨豆迷可以从中笑个不停。

现正在狂热的学习中国武术,《憨豆先生》将再现荧幕,并融合中国功夫及穿越等众多时下热门元素。此消息一出令各大媒体都大吃一惊。卫报电影编辑表示:“电影消息的封锁,不知道在卖什么关子,每次憨豆先生的出现都能出其不意”。

这么多年里,媒体总是抱怨,艾特金森仍然是那个龟毛、难搞的采访对象,对自己的私生活“守卫森严”。艾特金森在1990年与前BBC化妆师Sunetra结婚后,除了拍戏,平时就喜欢待在乡下的别墅里,开着汽车,围着网球场的木桩绕圈,他拒绝透露自己小孩的任何事。英国《独立报》评论艾特金森就像一本紧紧合上的书,怀疑他是否真的适合做演员。对此艾特金森表示:“人们觉得,因为我在舞台上能令他们笑,我个人也能把他们逗乐。根本不是这样。实际上我是相当安静、乏味的人,碰巧成了演员。”而在《非九点档新闻》中,与艾特金森合作的电视制作人约翰·劳埃德表示:“他更多把自己当成是一个归隐田园的乡下绅士,而非着名的国际影星。他当然不是一个工作狂,也不想被演艺事业所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