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基金遭质疑 民政部:未发现所举报问题

来源:新华社
2014-08-13 07:50:45

嫣然基金遭质疑 民政部:未发现所举报问题

昨日(8月12日),民政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调查结果称嫣然基金不存在财务问题。至此,历经半年的”嫣然风波”尘埃落定。

实际上,今年1月7日,北京市民政局经调查已做出声明“未发现李亚鹏以公益之名敛财问题”。

此次来自更高级别的民政部的调查结果出炉,对于嫣然天使儿童医院来说,应该是期待已久的结果。有关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负责人激动的表示“半年以来我们一直积极的配合政府主管部门的审计和调查工作,但同时这也消耗了我们大量的人力、物力。我们现在只想认真的工作,把失去的时间追回来,一心一意的把医院做好,这本该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

李亚鹏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现在,我们正带医疗队再一次奔赴西藏阿里地区,这里,有40个孩子正在等待着我们的手术。记得2009年,我第一次带队来阿里的时候,有人问我:‘为什么要去阿里’。我说:‘不为什么,因为阿里就在那儿,那是我生命旅程中的必经之地。’今天,这个回答依然没有改变。”

嫣然天使基金是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下设的专项公益基金,旨在救助家庭贫困的唇腭裂儿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