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在京宣布启动全国巡演 化身邮递员暖心欧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13 11:02:51

品冠在京宣布启动全国巡演 化身邮递员暖心欧巴

品冠演唱

8月12日,品冠在京举办“品冠随时都在音乐LIVE分享会”,宣布正式启动2015年巡回演唱会。现场与歌迷玩起互动点歌,全场大合唱7首经典歌曲,现场气氛嗨到爆。品冠更化身暖心邮递员,为大家传递温暖明信片,暖男本色显露无疑。而《爱情那么傻》的词作者,微博红人“作业本”也现身音乐会,首次聆听自己作词的歌曲现场版。

加盟新东家大动作不断 巡回演唱会正式启动

品冠自年初加盟种子音乐以来,工作满档忙的几乎零休息。新近发行个人全新专辑《随时都在》更收获各音乐榜傲人成绩。几个月间举办多场音乐秀,更收获众多歌迷尖叫。而种子音乐仍不满于此,特启动品冠2015巡回演唱会,令歌迷大呼开心。种子音乐总经理吴锋先生表示“公司在签约品冠时曾说,种子音乐春暖花开,生长无限可能。今天我们让这种可能无限延伸,让品冠的歌可以陪伴歌迷,真的随时都在”。品冠的巡演已计划了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内地城市,并已开始运作台北、香港及马来西亚等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