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高级黑!不敢呼吴镇宇吴妈:怕被砍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3 14:23:35

张亮高级黑!不敢呼吴镇宇吴妈:怕被砍

张亮高级黑!不敢呼吴镇宇吴妈:怕被砍

从《爸爸去哪儿》第一季节目播出后,张亮凭借精湛的厨艺,暖心的教育方式几乎是一夜爆红,在获得“男神”称号后他甚至一度另网友掀起“要嫁就嫁张亮”议论高潮。如今,随着第二季节目的持续火热,作为第一季的爸爸代表,张亮将于本周五晚22点的节目中空降大草原,他又会带来怎样的神秘惊喜呢?

帅气收奶工“豪车”出镜 萌娃一眼识破“你就是张亮”!

“我这一次是在大草原,出场比较帅气,扮成收奶工。”张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开心地介绍自己登场方式,“开了一台超大的拖拉机。”话说回来,大家一定对第一季节目里张亮扮的流浪女画家印象深刻,一度被天天“嫌弃”成“丑女人”的他几乎是第一时间就被自己的儿子认出来,虽然拼死抵赖但依旧难以再度伪装。显然此番戏码在本次草原行中再度上演,“我一下车就被几个孩子认出来了,我一直都在说我不是张亮,但是孩子都说你就是张亮。”只是不同于上一次被识破后遭儿子嫌的待遇,这一季的小朋友超级开心地都围着张亮转,“包括Joe往我怀里扑,我觉得还是挺暖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