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届艾美奖明星阵容公布 颁奖礼将致敬罗宾-威廉姆斯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4-08-14 09:34:43

第66届艾美奖明星阵容公布 颁奖礼将致敬罗宾-威廉姆斯

  布莱恩·克兰斯顿

近日,美国电视艺术学会公布了第一批出席第66届艾美奖的明星阵容。《绝命毒师》男星布莱恩·克兰斯顿(Bryan Lee Cranston)名列其中。

这次电视学会公布的出席明星除了布莱恩之外,还有大嘴美女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和美国著名歌手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其中布莱恩和朱莉娅·罗伯茨都获得了此次艾美奖的提名。布莱恩凭借出演AMC台的《绝命毒师》(Breaking Bad)获得了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提名,罗伯茨因出演电视电影《平常心》(The Normal Heart)获得了迷你剧/电视电影类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另外,制作人唐·米斯切(Don Mischer)告诉媒体,今年的黄金时段艾美奖晚会正在策划一个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生平纪念环节。第66届艾美奖将于北京时间8月26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