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寰首张EP《一个人的双人舞》发布 杨钰莹陈明张瑶送祝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14 11:15:01

朱寰首张EP《一个人的双人舞》发布 杨钰莹陈明张瑶送祝福

朱寰发布会述星路历程

8月13日下午,朱寰2014首张个人EP《一个人的双人舞》北京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朱寰以一首动感十足的《GET BACK》开场,更为大家带来了刚刚上线的新歌《不破不爱》和EP同名主打歌《一个人的双人舞》,朱寰和舞伴劲歌热舞,秀出了惊人的舞技,将气氛推向最高点。著名甜歌天后杨钰莹、乐坛实力唱将陈明和著名演员歌手张瑶更是通过VCR送上了祝福,现场气氛热烈。

2014朱寰首张个人EP《一个人的双人舞》对于朱寰来说意义非比寻常,这是朱寰为多年的演艺道路交上的一份答卷。发布会的每个环节都表现出朱寰对此的重视。在朱寰的演艺道路上,他的父亲朱德荣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是朱寰的启蒙老师。朱德荣是广州著名音乐人、作曲家,对中国流行音乐作出了突出贡献,曾为杨钰莹和陈明担任过监制,而这两位见证着朱寰成长道路的天后和著名演员歌手张瑶等一众艺人也为这位乐坛后辈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希望朱寰能够青出于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