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全网爆笑独播《深圳合租记》番外篇

作者:佚名
2014-08-14 11:23:38

马栏山夏天“剧”好看。8月,芒果TV独播的都市情感剧《深圳合租记》迎来圆满大结局,紧随电视剧之后“不作死就不会死”系列的十部番外篇爆笑上演,芒果TV将全网独家呈现由《深圳合租记》原班人马制作的“彩蛋”内容。此外,自芒果TV综艺、电视剧频道改版后,明晰的板块分类以及聚合的优质资源使全站流量稳健提升,全新的电影、卡通频道也即将改版上线。

祥琳同“台”PK 芒果TV独家加量放送

上周日《深圳合租记》以狐狸的回归完满结局,但芒果TV“合租热”却丝毫不减。在电视剧收官之后,《深圳合租记》推出一系列无厘头风格的番外篇,包括《我是备胎我骄傲》、《手把手教你嫁入豪门》、《防火防盗防闺蜜》、《如何逼死男朋友》等10个小故事。芒果TV全网独家放送该系列“彩蛋”内容,“不作死就不会死”的番外篇将“NO ZUO NO DIE”的本色发挥到极致,原班人马夸张的戏剧表演和小故事里穿插的爆笑段子,迅速掀起网络点播热潮。

芒果TV全网爆笑独播《深圳合租记》番外篇

(图:芒果TV全网独播《深圳合租记》之“不作死就不会死”番外篇)

在《深圳合租记》番外篇上演的同时,芒果TV全网首播讲述“婚庆小红娘”和“爱情乌鸦嘴”火爆故事的《一见不钟情》,“旧爱情侣档”杨丞琳和罗志祥在芒果TV“合体”,曾合作《海派甜心》的两位老搭档在芒果TV同“台”PK,搞笑无厘头番外短剧VS婚恋逗趣冤家虐心爱情,究竟孰胜孰负?

芒果TV流量稳健上升 四频更新指日可待

继芒果TV综艺、电视剧频道改版后,独家原创内容和创新策划栏目深受广大粉丝欢迎,全新频道以整片、主演、看点以及相关影视作品为架构,在上载原剧内容资源的基础上,多方位、广角度聚合相关视频资源,实现芒果TV全站流量稳健上升。截至8月13日,《深圳合租记》点播量达5.47亿,《爸爸去哪儿2》点播量5.19亿。为不断强化内容频道化建设,倾力回馈广大芒果粉丝群体,芒果TV悉心策划的电影、卡通频道也即将改版上线,四大频道更新指日可待。届时,广大用户将在电视剧、综艺、电影、动漫等多频道享受全新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