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张亮两大长腿男神北京演唱会王牌PK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14 15:39:43

魏晨张亮两大长腿男神北京演唱会王牌PK秀

北京场终极倒数!2014MusicRadio魏晨“登封造极”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已进入最后准备阶段,近日探班演唱会排练,魏晨隔空连线北京场嘉宾张亮,你一定想知道他们究竟有什么基情?而在上周六火爆异常的北京签票会上,有歌迷不慎将门票丢失,这位幸运乐橙的门票是如何失而复得的呢?

MusicRadio音乐之声探班魏晨 隔空连线长腿男神张亮

万众瞩目的2014MusicRadio魏晨“登封造极”巡回演唱会北京站进入最终倒数!主办方MusicRadio音乐之声带着满满一袋补充V能量的香橙探班魏小晨,希望能够开解他日夜排练的疲惫。虽然每天都很辛苦,但休息的间隙晨晨还是会“萌萌哒”淘气一下,接过香橙就顽皮在上面画上数字记号和可爱表情,告诉我们他要每天吃一个!但谁知道他又要搞什么惊喜的桥段?探班过程中,我们发现晨晨不时接到神秘电话,谈话口吻颇为“古怪”,在我们的不断追问下了解到,原来电话那头的正是之前呼声极高的北京场嘉宾:张亮!长腿男神听说晨晨广州首站告捷,也是非常期待这次北京场的相聚,首次作为“演唱会嘉宾”,张亮会不会带宝贝天天一起来看晨晨哥哥呢?主办方和你一样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