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勒迪翁为病夫停工 遭张惠妹经纪人炮轰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5 09:09:40

席勒迪翁为病夫停工 遭张惠妹经纪人炮轰

  席勒为丈夫甘愿暂停演艺工作,右边为其丈夫Rene。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加拿大乐坛天后席勒迪翁前天透过其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宣布无限期暂停所有商业演出,其中包括取消现正于拉斯韦加斯举办的演唱会及即将举行的亚洲巡回演唱会,全力照顾家庭及患病的经理人丈夫Rene Angelil,又向粉丝致歉望获谅解。消息一出,除了令外界再次关注Rene的身体状况外,张惠妹(阿妹)的经理人陈镇川昨天却突然在个人社交网站怒轰席勒取消演出浪费人力物力,掀起与席勒粉丝的骂战。

现年72岁的Rene自99年确诊患上咽喉癌后病情一直受控,直至近年传出他咽喉癌复发,而且病情渐趋恶化。上月中席勒出席活动时虽然已澄清Rene的身体状况安好,但言犹在耳,她前日就透过官方网站宣布,为了能够百分百专心照顾患病的丈夫及3名孩子,加上自己亦正受喉咙发炎影响,因此决定无限期取消所有商业演出活动,包括亚洲巡回演唱会及余下于拉斯韦加斯的演出。她表示:“我希望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丈夫的治疗及我们的三名孩子身上,因此才作出这样的决定。同时,我也想向所有粉丝致歉,衷心感谢粉丝们对我的爱及支持。”据悉,席勒自上月29日完成拉斯韦加斯的演唱会后,便因喉咙发炎而无法继续完成剩下的演出,到目前还没有痊愈,加上面对丈夫的病情怀疑有变,又要照顾三名孩子,对她而言目前是一段艰辛及充满压力的日子。

称替同业抱不平

对于席勒这次突然宣布取消演出,大批粉丝向她送上慰问及祝福,但阿妹的经纪人陈镇川就大唱反调,昨天早晨突然在其社交网站发文炮轰席勒:“我真的觉得老外不可以这样,说来就来,说取消就取消。”又指演唱会开天杀价。随后他解释指自己的言论并非针对席勒个人:“多年来欧美地区歌手说来就来,不来就不来,我是有所感慨。”他又指主办单位及工作人员已花费了大量人力物力筹备有关演唱会,最终却变成白做,为同业没有受到应有的尊重而感不值。

陈镇川的言论一出,即惹来网民的激烈反响,有粉丝就维护席勒指她取消巡回演唱会是情有可原,又指粉丝也希望看到状态十足的席勒,而且她这次取消巡唱并非只针对一个地方,指陈镇川不懂体谅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