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男分手后变犀利哥 虫蛀外套几周不换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7 09:12:17

暮光男分手后变犀利哥 虫蛀外套几周不换

罗伯特帕汀森被拍一直穿着同样的衣服外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吸血帅哥”罗伯特帕汀森(Robert Pattinson)身家高达6亿人民币,但他对于名与利能享受的生活方式,不太感兴趣。自从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分手,搬出两人爱巢后,他现在租屋住,家里没啥家具、连每天抛头露面需要的衣装都没留几件,他私底下几乎都穿同一件黑色外套搭配同顶棒球帽趴趴走,他受访时说:“我每天几乎都穿同一件衣服,这件外套我已经好几周没换过了。”访问他的《镜报》记者表示,这件外套有被虫啃食的轻微痕迹,他穿起来当然还是有型,但这么随兴的态度让人简直难以置信。

暮光男分手后变犀利哥 虫蛀外套几周不换

帕汀森与埃夫隆逛夜店

他不仅不在意“时尚”,也常常说出自我贬抑的话,他说:“我超擅长开会的,如果我要见工作相关的人,我就像只狗,尤其是当我的经纪人告诉我一堆人想要这工作。我就会想着是吗?那我怎样都要得到这角色!”他继续表示他的演技在真实生活中比较好:“我就会成为狗屎(Bullshit,有唬人之意)的艺术家!这就是我开始演戏的时候,我的演技在摄影机外比较好。”结果得到了试镜机会,他又坦承自己在试镜时超逊:“我就是办不到…我真的做不到,我看起来会超不自在,试着装美国口音,或是坐在角落试着让我自己呕吐、或是揍自己的脸。”不过幸好他毕竟是有一定票房号召力的帅哥,片约还是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