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再曝演员阵容刘涛方中信等加盟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19 14:00:38

《芈月传》再曝演员阵容刘涛方中信等加盟

  芈月传

由花儿影视公司出品,备受业界关注的大型古装传奇巨制《芈月传》继女主角孙俪曝光后,于近日再度曝出演员阵容。据该剧导演郑晓龙透露,《芈月传》已确定刘涛、马苏、姜宏波以及方中信、黄轩、高云翔、莫少聪、祖峰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加盟,此外,还会启用部分新人出演剧中角色。至于是否会有《甄嬛传》的演员加盟,郑导表示暂时保密。

关于此次如何选择新人演员,郑晓龙选择了当下最贴近民意的方式:互联网选秀。由乐视及花儿联合举办的《芈月甄“心”人》全民网络造星活动从7月中旬开始,目前为止报名人数已经过万,同时有上百万人参与了互动。经过层层投票及专业人士选拔,最终有63名选手进入复赛,目前复赛的投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郑晓龙表示:“此次采用网络选秀的模式,是希望能从网友的推荐中找到合适的演员,而由网友投票选举出来的新人演员,会贴近当下观众的品味及爱好,更能看出他们对“古典美人”的看法和认知。”

此次全民网络造星推荐新人,《芈月传》剧组意在网络中选出三个角色,分别是:芈月的儿子赢稷、芈瑶和孟赢。为何选择这三个角色作为新人推荐,制片人曹平解释到:“这三个角色首先从年龄上适合新人,其次分别和主演都有很多搭戏的环节,学习前辈的同时还为新人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

记者也从制片人曹平处获悉,因场景变化等原因,原定于8月19日开机的《芈月传》延迟至9月6日正式开机,并在开机时公布《芈月甄“心”人》的最终新人名单。

据悉,《芈月传》目前已开始进入各项工作的倒计时筹备阶段,整个拍摄制作周期将历时1年多的时间,预计将于2015年年底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