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称房祖名吸毒已有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祖名家

来源:央视
2014-08-20 07:28:22

央视称房祖名吸毒已有8年 柯震东初吸在房祖名家

  房祖名柯震东被捕画面

8月14日,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在东城区抓获多名涉毒嫌疑人,其中包括演员房祖名和柯震东,两人的尿检均显示大麻类阳性,同时两人对吸食毒品大麻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央视焦点访谈报道房祖名吸毒已有8年,第一次吸毒是在荷兰;柯震东第一次吸毒是在房祖名家里,自己很蠢的认为只去吸一口就离开。

在公布的这段警方搜索画面的开始,是由房祖名带警方到一间房间,警方提问“在什么地方”,房祖名回答“保险箱里”,接着警方从里头拿出好几个盒子,询问房祖名“里面是什么?”,房祖名回答是“大麻”。被问到“是自己购买的么”,房祖名回答“是朋友送给的”。

同时,房祖名交代自己吸食大麻的历史已有8年之久,从2006年至今,他独自或与朋友多次在家中吸食毒品大麻。随后,警方在其住所内缴获毒品大麻110余克。民警介绍说,在抓获房祖名和柯震东的过程中,两人始终表现得很平静,对检查过程也非常配合。据房祖名供述,他是2006年在荷兰第一次吸食大麻的,因为在荷兰吸食大麻是合法的,而且当时认为吸食大麻不会成瘾。但没想到,一旦沾上大麻这种毒品,想戒掉并非易事。

柯震东供述称2012年在房祖名家里第一次吸食毒品大麻。柯震东表示:“第一次在他(房祖名)家拿出的时候,是有一点意外,但是因为他的关系,所以我会觉得好像没有关系这样子,很愚蠢地认为我只去吸一口我就离开。”

民警介绍,房祖名和柯震东在接受审讯的过程中有明显的悔过之意。柯震东说:“事情发生后到现在,其实就是非常后悔,我也非常抱歉对所有支持我或者喜欢我甚至是认识我的人,跟他们说我真的很抱歉,我做最坏的示范,最坏的影响,犯了很大的错。”

目前,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东城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