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定妆 陆毅侠范儿陈妍希高冷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20 09:11:02

《秦时明月》定妆 陆毅侠范儿陈妍希高冷

由唐人影视、玄机科技携手打造的浪漫武侠大戏《秦时明月》已于本月15日开机拍摄,片方今天曝光了首批人物定妆海报。第一批海报中,赫然亮相的有由陆毅饰演的剑圣盖聂、陈妍希饰演的墨家医仙端木蓉、蒋劲夫饰演的荆轲之子荆天明、孙艺洲饰演的大野心家卫庄、胡冰卿饰演的燕国公主高月、秦俊杰饰演的楚国少主项少羽和金晨饰演的妖艳毒女赤练,定妆造型初露端倪已显精致诚意。

陆毅调侃夜行衣 蒋劲夫不羁顽童 孙艺洲白发魔男

作为中国第一部3D武侠动画巨制,《秦时明月》从2006年首播至今已播出共计四部,一百集。它将3D技术与唯美的中国风画面结合,加上最新动作捕捉技术制作的人物及造型,并将诸子百家思想融入武侠的故事,赢得了国内外大批动漫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剧版《秦时明月》延续了动画作品中的精髓,无论从人设还是道具、场景皆源自于动画,并结合“秦时”的历史背景,构架了更为爱恨情仇交织的武侠世界,刀光剑影中蕴含百家争鸣的开明思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