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诗如歌.王艺诗歌音乐会》将于8月23日揭幕

作者:yuefefuefef
2014-08-20 17:10:59

  2014年8月23日19:30,由「为你读诗」、华熙国际投资集团、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联合主办的「为你读诗」.王艺诗歌专场《如诗如歌.王艺诗歌音乐会》将在北京汇源空间(万事达中心内)拉开帷幕。

《如诗如歌.王艺诗歌音乐会》将于8月23日揭幕

  王艺,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北京时代美术馆馆长,一位才高气清、儒雅谦和的文人,在写诗、作词、书法、篆刻、绘画、雕塑、摄影等领域都有不凡建树。一介书生,一位坚持传统文人生活状态的读书人,一位将传统文化思想与当下社会问题的思考融入其多种艺术表达方式的读书人,将会给我们带来一场怎样的视觉、听觉的饕餮盛宴?

《如诗如歌.王艺诗歌音乐会》将于8月23日揭幕

  作为“诗、书、画、乐”相结合的音乐会,「为你读诗」诗歌专场——《如诗如歌.王艺诗歌音乐会》是对王艺先生艺术创作历程的全景式回顾。此次诗歌音乐会是6月2日由文化部恭王府管理中心举办的王艺先生的《我的端午——王艺诗歌作品朗诵会》的后续活动,在中秋来临之际,将以丰富的舞台形式重新演绎王艺先生的诗、歌作品,展现王艺先生的哲思情怀。收录于《诗刊》、《红色经典作品朗诵》的爱国长诗《致长城》、汉语、捷克语双语出版的豪迈诗篇《侠心飞白》、广为流传的歌曲《风筝》等知名作品在此次活动中都将得以呈现。一场既有缱绻悠长的绵婉情思,又有淳厚磅礴的浩瀚正气,还有幽远凄清的离愁乡念的诗歌音乐会,将向观众传达一位综合文人独特而充满古典气息的生活方式与浪漫情怀。

  23日下午15:00,“非常自我.王艺个展”也将在北京时代美术馆拉开帷幕,展览将持续到2014年9月8日,王艺先生的书法、篆刻、绘画、雕塑、摄影、诗歌等多件艺术作品将得到充分地展示。届时,欢迎各界朋友来访参观。

  欲了解王艺本人的读诗代表作品《我是想你》,可关注「为你读诗」公众微信(thepoemforyou),搜索“我是想你”,即可收听。「为你读诗」是由Be My Guest发起的诗歌艺术项目,其公众微信每晚10点通过首播一位来自不同行业翘楚的读诗作品,以倡导一种回归内心柔软和本真的诗意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