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曝玄幻概念海报 张翰“承包”神话偶像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1 09:49:44

《山海经》曝玄幻概念海报 张翰“承包”神话偶像剧 

近日,记者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获悉,大型玄幻神话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即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机。该剧取材于中国传统文化瑰宝《山海经》,并吸引到国内炙手可热的一线小生张翰领衔主演,集合了以北京电影学院为主导的业内一流制作团队参与制作。与此同时,本剧的玄幻版概念海报也在此次活动上一同曝光,概念海报中上古四大神兽与众男女主人公一同出现,玄幻神话场面和华丽视觉特效显露无遗,令人大感期待。

概念海报掀神兽对决 玄幻视效超值期待

大型玄幻神话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由凤凰传奇影业、北京文创投资基金出品,北京电影学院联合摄制。本剧讲述了上古时代,纷争不断的两大部落东夷和九黎分别派出人马寻找自己的天降玄女以增强实力,背负不同命运的主人公为此阴差阳错地卷入了一场精心布置的阴谋和明争暗斗中。在召唤各自星宿神兽的命定旅程中,众主人公逐渐成长为拯救百姓于水火之中的英雄,谱写了一曲人、神、兽之间惊心动魄的天地传奇。

在此次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宣布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拍。同时,一款极具玄幻视效的概念海报也一同曝光。海报中,上古四大神兽与众男女主人公一同出现。在神秘大陆的恢弘场面下,青龙吟、白虎啸、朱雀鸣、玄武嘶,众主人公背对视者,或备战、或远眺,一场人、神、兽的旷世对决蓄势待发。从概念海报上来看,《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对传统神话故事的重新解读令人眼前一亮,整体浓郁的神话色调和喷薄欲出的玄幻风格极具视觉冲击力,令人大感期待。

上古神话首现荧屏 《山海经》大手笔启动

对于将这部经典奇书搬上荧屏的价值,该剧出品人、凤凰传奇影业总裁蒋浩表示,中国历史悠久、文化丰富,五千年的历史为影视改编提供了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背景题材。充满奇幻色彩的百科全书式的不朽经典——《山海经》,具有十分丰富的影视改编潜力,是近年来影视行业一直关注、有待开发的优秀项目。不过因历史人物众多,支线背景庞大,《山海经》改编难度艰巨,目前市场上还未有成功的案例。

随着科技的发达,视觉特效将不再是神话题材搬上荧屏的制约因素,“夸父追日”、“后羿射日”这些耳熟能详的神话故事将逐渐被搬上荧屏。蒋浩告诉记者:“凤凰传奇影业此次投资制作《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意在弘扬我国传统文化,更得到了国家广电总局的支持和鼓励。”谈起《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蒋浩信心满满,表示或将根据观众反响考虑打造《山海经》系列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是首次全面系统地将古典文学与现代科技结合的大型玄幻神话偶像剧,是目前国内唯一一部全面展现上古时代的精品力作,也将成为古装玄幻片的全新代表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