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抢占“后暑期”市场 《新济公活佛》魔幻来袭

作者:佚名
2014-08-21 11:25:48

9月即将来临,在开学季前的“后暑期”时段,芒果TV再次推出“原创+综艺+电视剧”的内容组合拳,掀起视频点播热潮。8月20日,由陈浩民主演的《新济公活佛》于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芒果TV于次日凌晨全网跟播。暑期期间,芒果TV的用户黏性和观看时长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借力湖南卫视的优质内容资源,芒果TV获得了数据和流量的双丰收。

芒果TV抢占“后暑期”市场 《新济公活佛》魔幻来袭

图:芒果TV播出《新济公活佛》

《新济公活佛》被封新暑期神剧

由陈浩民、陈紫函、林子聪、关智斌、吴越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于8月20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强势开播,为抢占“后暑期”市场,芒果TV于次日凌点全网跟播。与前几部济公电视剧相比,《新济公活佛》更加突出神话巨制的定位,剧中精致的魔幻特效和斩妖除魔的神话故事,使其成为芒果TV“后暑期”阶段的吸睛神剧。“大神”陈浩民在剧中的表演,延续一贯搞笑幽默风格,而济公系列剧集被广大网友笑封为继《还珠格格》、《西游记》、《新白娘子传奇》后的又一暑期神剧,无论是笑果、演员,还是剧情、爆点,都十分令人期待。

芒果TV获数据、流量双丰收

“后暑期”阶段,芒果TV通过创新频道版本、整合黄金内容资源,俘获了一大批年轻学生粉丝群体,芒果TV整体流量和剧集点播量呈现阶段性的提升。目前,芒果TV以“长视频+短视频”、“创意策划+独家花絮”,获得了数据和流量的双丰收。截至8月20日,芒果TV独播电视剧《深圳合租记》点播次数突破6亿大关,仅PC端点击量就达6.29亿;综艺方面,各类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持续发力,《爸爸2》九期节目整体播放量接近6亿,《变形计》播放总次数达3.81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