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展《星星》无处不在 《神雕》《琅琊榜》受关注

作者:程兴家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22 11:37:00

影视展《星星》无处不在 《神雕》《琅琊榜》受关注

新版《神雕侠侣》陈妍希饰演小龙女

2014年8月21日至23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举行。与往年不同今年影视展韩流元素丰富,KBS带来了不久前热播的两部剧,SBS的导演辛宇哲则来到中国担任《封神》的导演,更有来自外太空的贵公子、《来自星宿的你》等雷同《星星》元素出现在展会上。

今年影视展整体没有出现大制作作品,《神雕侠侣》和《琅琊榜》两部早先就已备受关注的古装剧在影视展上再次证明其吸睛指数。此外SMG集团的“全媒体战略”也受到关注,SMG将在移动互联网思维的基础上重塑传统的产业链模式,与豆瓣盛大网络文学基地、百视通等网络电视平台建立合作,并联合多家同行企业包括新丽、慈文等公司建立新平台计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