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尔伯格将把《少数派报告》拍成迷你剧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8-22 13:30:54

斯皮尔伯格将把《少数派报告》拍成迷你剧

  《少数派报告》将被翻拍成迷你剧

据国外媒体报道,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的名字放到电视圈子里同样是鼎鼎有名,这位大导演曾制作过多部热播美剧和迷你剧,其中就有《兄弟连》、《太平洋战争》这样的精品。如今老斯正努力将自己2002年的科幻片《少数派报告》(Minority Report)打造成一部迷你剧,这显然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个项目。

2002年上映的《少数派报告》改编自菲利普-迪克(《银翼杀手》小说作者)的科幻小说,由斯皮尔伯格执导,汤姆-克鲁斯主演。故事发生在未来,三台具有人工智能的超级电脑“法官”能够预测到即将发生的凶案,而克鲁斯饰演的精英探员安德顿则会在凶案发生之前将罪犯绳之于法。突然有一天,安德顿本人却从执法者变成了凶犯,曾经的同事也突然变成追捕他的敌人。三位法官中有一位相信他的清白,安德顿只有找到这份“少数派报告”才能证明自己是无辜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