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皓然珍藏版专辑《小时代》首发 波点男神炫舞来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2 16:06:43

张皓然珍藏版专辑《小时代》首发 波点男神炫舞来袭

张皓然2014全新珍藏版专辑《小时代》今日重磅上线,波点男神炫舞来袭。青春不会等待,要爱就趁现在,每一个人都值得被爱,每一个人都无可替代,赶紧用爱铸造你的小时代吧!张皓然的新专辑《小时代》终于在万众瞩目之下揭开了神秘面纱,让我们追随波点男神的脚步舞动起来吧!

为了新专辑能够给粉丝不一样的内容,张皓然远赴韩国秘密接受舞蹈培训,挑战自己的极限,在专辑《小时代》中为歌迷首秀舞姿。自从出道以来,张皓然一直以全能跨界艺人著称,横跨歌手、作家、主持、影视、时尚领域,而现在又要在歌手身份上增加一个唱跳的标签。再次刷新了张皓然“全能偶像”的称号。《小时代》的音乐制作全程在韩国录制完成,这是张皓然首次与韩国金牌制作班底合作。张皓然也初次尝试了填词,迈出了人生另一个第一步。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小时代》音乐部分这一次也采用了双版本同步发行,除了《小时代》之外,也特别收录了由韩国制作人Yoo JongHo柳钟昊先生二次精心混编制作的《小时代》全民炫舞版。这一次新专辑的造型,张皓然也做了大胆的视觉尝试,主打歌的服装造型及MV拍摄风格都是向自己一直欣赏的艺术大师草间弥生致敬。用白底黑点、黑底白点作为基调带来的视觉冲击说是极简主义,却又拥有足够超现实主义的震撼力。

专辑中共收录十首歌曲,由新歌加精选组成。专辑中有在青春路上不断给予我们正能量的《小时代》,宅男变潮男的时尚宣言《变身潮男》,心潮涌动的重量级情歌《说好不想你》,为闺蜜挺声而出的《蜜蜜宣言》,给妈妈的情书《月光》,动感跳跃的《小时代》全民炫舞版,张皓然的专辑《小时代》全国新闻发布会前日在京举行,《小时代》全民炫舞版的mv全球首播,这张专辑在张皓然的音乐之路上具有划时代意义。据悉,张皓然宣传新专辑《小时代》忙不迭,已经带着专辑主打歌《小时代》在深圳和长沙两地宣传,接下来的全国巡回宣传还将持续进行,会有你所在的城市吗?让我们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