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柯震东最快29日获释 最高判3年

来源:北青网
2014-08-24 09:55:10

艺人柯震东最快29日获释 最高判3年

柯震东与房祖名目前都被拘留在看守所内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柯震东在北京涉毒被捕,所属经纪公司老板柴智屏23日说,柯震东获释后将一起返台,并举行道歉记者会。

柯震东日前在北京涉嫌毒品案被捕,被处行政拘留14天,最快29日获释。柴智屏与柯震东家人20日到拘留所探望柯震东;柯震东家人23日清晨从北京搭机抵台,柴智屏也已回到台北。

柴智屏下午受访表示,目前还没接到正式通知获释时间,柯震东应该是获释当天就会返台,但还要看离开拘留所是几点才能确定。

柴智屏说,她们之后会再飞到北京,等柯震东获释后,她会和柯震东一同搭机返台,目前规划是柯震东出来后,应该会在北京与台北举行道歉记者会,详细情形确定后会再对外公布。

柯震东父亲柯耀宗清晨返台在机场受访表示,柯震东目前仍为他的行为负责,正在被处罚中,柯家人对“教导无方”感到自责,并向大家说对不起;至于柯震东何时返台?柯耀宗说,等候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