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听懂音乐盛典,工体九月再掀电音狂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5 10:41:49

「这是我的挚爱。我对音乐的热情已经不是“喜欢”或是“兴趣”可以形容,它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听懂继去年919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的国内首次超大型国际化电子舞曲音乐节,今年913日听懂音乐盛典再次来袭,届时世界顶级艺人带来的电子音乐即将在当天轮番震撼上演!

2014听懂音乐盛典,工体九月再掀电音狂潮

据主办方负责人Daisy宋小姐表示“听懂”一直坚持“将前所未见的最前线的流行乐和最狂热的娱乐方式带入中国,并将世界最潮流的音乐、最高端的活动和最前沿的思想带给全国青年人,让中国的传统文化和现代文明吸引全世界的关注”的理念。“听懂”一直坚持为国内电音爱好者带来纯国际化的世界级电子音乐节,在北京的中心区、在家门口、在北京地标性场地的工人体育场感受世界级的万人电子大Party, 让到场的所有人激情达到沸点……

此次音乐节听懂联手奥运舞台制作阵容再次在工体为粉丝们聚集了来自世界的大牌艺人!

第一波阵容:

Superstars超级明星:DIRTY SOUTH (俄国,澳大利亚)

2014听懂音乐盛典,工体九月再掀电音狂潮

2次格莱美提名

一首超级卖座歌曲的制作人:Alesso一起合作的City of Dreams

在世界顶级音乐节出演,如:Coachella, Ultra, EDC, Tomorrowland 2014(主台)

这次将首次在中国演出,在工体为粉丝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