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团WINNER问鼎QQ音乐 2014韩流飓风已至

2014-08-25 16:09:01

新天团WINNER问鼎QQ音乐 2014韩流飓风已至

WINNER最新天团

就在你还沉浸在EXO带来的青春英气,或是都教授带来的外星情缘中时,韩流并没有停止带来新的奇迹从8127时起,包括韩国MelonGenieMnetBuggs9大音源榜的实时榜单的第一名位置上,统一换上了一个新生团体的名字—。他们的名字就像他们如今在乐坛上的气势一样——WINNER。该团体又如旋风般的速度登陆中国,在QQ音乐独家首发,仅三周时间,就逆袭同门师兄荣登榜首(截至825日,已上升为该榜冠军),地球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这支韩国YG娱乐公司时隔八年再次推出的偶像男子组合,经过提前一整年的准备的造势,一出道便赢得韩国乃至全亚洲的强烈关注。更有粉丝猜想,WINNER将是YG大军大举进军中国市场的秘密武器。

非生既死的出道机会

虽然只是刚刚出道,但稍微对韩流有所了解的粉丝都会明白WINNER的走红已成必然:韩国娱乐巨头YG公司一手打造、演唱创作实力俱佳、多年的实习生生涯、众多前辈的提携,看似水到渠成的成名之路,背后却是经过了常年的刻苦训练和残酷竞争的洗礼。

去年8月,WINNER的五名成员通过YG策划的一场《大逃杀》式的真人秀获得了这次难得的出道机会。之所以称之残酷,是因为当时平均年龄已经20岁的五名成员如果错失这次机会,将会面临直接解散的后果,多年的刻苦训练和青春将付诸东流。最终,通过三场表演对决和观众投票,五名大男孩胜出并获得了以WINNER为名的出道机会。而他们可能不知道,他们即将成为下一场韩流飓风的暴风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