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命毒师》大获全胜 谢耳朵四度蝉联喜剧视帝

来源:时光网
2014-08-26 12:53:57

《绝命毒师》大获全胜 谢耳朵四度蝉联喜剧视帝
 
老白为谢耳朵颁奖,恭喜他四度成为喜剧视帝,随后他自己则拿走剧情类视帝奖杯

最佳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 …《绝命毒师》无疑是66届黄金时间电视艾美奖最大赢家,这部去年秋天播出最后8 集的美剧,8项提名中拿到5项大奖。

刚拿到奥斯卡影帝的马修·麦康纳也输给布莱恩·科兰斯顿无缘剧情类视帝,但虽败犹荣。连“老白”发表感言时都透露自己想把票投给马修·麦康纳:“我自己都想投票给马修·麦康纳啊!演戏是我这辈子最燃的事儿,我愿意一直演下去直到生命最后一刻。感谢文斯创造了这个我一生中最亮的角色。感谢搭档亚伦·保尔,感谢我的荧屏“老婆”,特别是咱们美妙的床事。”

最佳剧集类视后则颁给《傲骨贤妻》 的朱丽安娜·玛格丽丝,这是她第二次获得该奖项。常胜将军《摩登家庭》更拿到最佳喜剧5连冠,这部剧刚好也播出了五季。

“谢耳朵”吉姆·帕森斯(Jim Parsons)此前已经拿到三尊视帝奖杯,今年四度开花,获得喜剧类最佳男主角奖项。喜剧类最佳男主提名今年有两位新面孔出现——《德里克》(Derek)的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和《无耻之徒》(Shameless)的威廉-H.梅西(William H.Macy),曾被不少媒体看好是谢耳朵的有力竞争者,然而最后姜还是老的辣。谢耳朵谦虚的表示自己是诸位对手的粉丝,十分认可他们的表演:“跟我一起入围的人们,如果说我只是看过你们的电视剧,那你们就太小瞧自己的魅力了。”同时,谢耳朵还特别感谢了自己过世的的父亲,称他给了自己信心和力量。

本届艾美奖的主持人是有着“赛金花”之称的赛斯·梅耶斯,在他的诙谐主持下,整个颁奖现场笑声不断,在场大咖更是被他调侃一遍,本届主办方NBC将颁奖从传统的星期天挪到了星期一下午(洛杉矶时间),赛斯·梅耶斯也不忘对此“揶揄”说:“对于电视网来说,其实就是说艾美奖要被砍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