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青香港火爆开唱 百变造型惊艳全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6 16:57:51

欧阳青香港火爆开唱 百变造型惊艳全场

欧阳青 冯宝宝

此次巡回演唱会经过了很长的准备时间,也倾注了欧阳青莫大的心血。在现场接连唱了自己的成名曲《桃花扇》、邓丽君歌曲串烧、《夜上海》《牧羊曲》《女儿情》以及小提琴和钢琴版改编的《绒花》等歌曲。在曲风和造型方面都是走百变的路线,由古至今、由“惊艳贵妃”到“韩式潮男”,并且在邓丽君歌曲串烧表演时第一次以现代女性装扮亮相。每时每刻都紧抓着歌迷的眼球。著名演员冯宝宝到现场助唱更是将演唱会气氛推至高潮,两人互换角色的颠覆性表演让现场观众沸腾。现场有欢呼也有泪水,在播放了脑瘫音乐人李传杰的祝福视频,李传杰用脚趾弹奏了欧阳青的成名曲《桃花扇》为他打气加油时,不禁让欧阳青及现场的观众都落下感动的泪水。

这场视听盛宴带给香港的歌迷朋友们更多的是眼福。演唱会极佳的口碑和不俗的反响标志着它的成功,这些都给了欧阳青莫大的感动与鼓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