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苹果”余温未了 《大姨妈》再掀神曲高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6 17:05:00

 

“小苹果”余温未了 《大姨妈》再掀神曲高潮

由东方艺线制作出品,芭乐发行的亲情喜剧《姨妈驾到》日前正在各大视频网站热播。该片由实力导演张晖林执导,赵熠洋、吕亚萍、何苑、祝天宇等优秀青年演员主演。而其主题曲《大姨妈》更是深受好评,该歌曲的MV也即将在各大网站上线,在“小苹果”热度未了之际,注定将再度掀起“神曲”高潮。

实力唱将造就新“神曲”

亲情喜剧电影《姨妈驾到》强势抢占暑期档,片方对于影片可谓进益求精,不仅对影片本身十分关注,对于音乐的运用也是十分重视,影片主题曲《大姨妈》就是在这种背景下诞生了。如果说《小苹果》是筷子兄弟凭借对于商业把控的精准营销,《大姨妈》就是当代音乐人的诚意之作。片方力邀 “音乐疯子”张玮的师弟张皓然为歌曲rap部分献唱,而歌坛新秀张馨颐的唱功也是无可挑剔。坐拥两大实力唱将,歌曲获得好评也就不出意料了。

混搭风格演绎双面生活

在《姨妈驾到》的故事中,幽默搞笑与现实的反思融合在一起,观众在欣赏精彩情节的同时,也感受着亲情的可贵,思索着生活中的虚伪与忙碌。而在影片主题曲《大姨妈》中,张皓然与张馨颐就用分别用两种完全不同的方式,诠释着影片主题。张皓然节奏感极强的RAP,配合上张馨颐委婉动听的抒情曲调,勾勒出一幅略带浮夸却又感人至深的画面,将现实生活中人们的诱惑、亲情、迷茫表现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