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又铭《齐齐音乐不断》被问性取向 遭“柯震东”表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7 09:54:46

8月26日20:00,“两岸三地最受欢迎型男”男神顾又铭携“麻辣女生”两位师妹将空降齐齐互动视频音乐Live互动节目《齐齐音乐不断》,曾当选“最受同志欢迎的男艺人”的他在齐齐网友逼问下首次“招供”性取向,更遭到自称网络“柯震东”大胆表白。

内地新生代男艺人顾又铭,凭借时尚俊朗的外形、六块腹肌、44寸胸肌的完美身材和酷似黄晓明的长相,被香港媒体封为“亚洲第一男神”,红遍两岸三地。节目以顾又铭演唱首支单曲《阿基里斯》开场,男神气场全开,热跳到一半狂野撕衣露出完美肌肉,引发女粉丝疯狂献花刷屏。帅归帅,实力派,表演完毕顾又铭与网友们进行现场互动,并跟大家分享健身心得,大曝自己曾为健身每天吃一百颗鸡蛋。面对大家各种稀奇古怪的问题他也来者不拒,甚至还穿上搞怪性感的比基尼大跳艳舞,笑翻全场。

当晚一系列的游戏环节让网友大饱眼福,为与顾又铭比谁的胸更大,主持人文子现场量胸围,看呆所有人。拥有雕塑般完美身材的顾又铭则大方接受台上两位“女色狼”的检验,令网友大呼“放着我来!” 美女帅哥抱环节,文子更是狂吃“豆腐”,怂恿网友刷鲜花礼物求男神抱抱,笑翻全场。“麻辣女生”组合里的两位美女成员沈芳熙和陈晓的出场也人气爆棚,陈晓一段性感的爵士舞也让现场和线上房间气氛火速沸腾起来。接下来二人演唱代表作《来自星星的你》中文主题曲,也让房间里宅男粉丝荷尔蒙激增,直夸两位女生性感又可爱。

男神顾又铭曾经取代王力宏、金城武成为“最受同志欢迎的男艺人”,出道时顾又铭就被大家称为小“黄晓明”,便有网友调皮地问到他是不是按照黄晓明的样子整容了,他开玩笑说黄晓明是他哥哥,保证全身都是纯天然没加防腐剂。还有男生问到他喜欢什么样的男生,他笑道:无论男生还是女生,比较喜欢大方可爱的,这样的回答令网友们表示耐人寻味。在与网友一对一连麦环节中,顾又铭更是遭到自称翻版“柯震东”的疯狂男生粉丝大胆表白,直言要给他生孩子,惹到这位肌肉男神心红心跳招架不住。节目在网友刷屏要求“安可”后结束,呱呱视频社区旗下齐齐互动视频打造的《齐齐音乐不断》这档音乐Live互动节目,每周与让你与偶像零距离亲密互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