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团队展示为《鸟巢•吸引》精心打造的视频特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7 13:28:04

 奥斯卡团队展示为《鸟巢•吸引》精心打造的视频特效

据介绍,获得奥斯卡视效大奖的电影《雨果》,集结了全球400多位艺术家来自PIXOMONDO的10家工作室,制作超过 800个立体特效镜头。其特效总的总体难度并不仅仅只是技术上的突破,该片的艺术感要求同样很强,特效侧重点不同,这与PIXOMONDO之前的制作经验有所不同。制作出来的画面要充分体现富裕想象力的,丰富的细节,要体现巴黎式的感觉,突出“浪漫”的色彩。他们所推出的《2012》、《速度与激情》、《钢铁侠》等优秀影视作品,均成为全球最出色的视觉特效项目。

2014珍藏版《鸟巢•吸引》视觉特效合作伙伴Pixomondo于2001年创办,为电影电视、广告以及企业宣传片等领域提供视觉特效制作及监制,CG角色设计,三维动画和前期视觉预览。其作品多次荣获奥斯卡金像奖等世界顶级大奖,为世界一流的创意和视频制作团队,是一家在柏林、法兰克福、慕尼黑、斯图加特、伦敦、洛杉矶、上海、北京开设了全球联网工作室的国际视觉特效公司。

《鸟巢•吸引》这台全球首个奥运会主体育场大型驻场秀,创造性地应用了包括户外全息成像技术、立体环绕声系统等一批世界顶级的视听技术,通过艺术形态集成,展现给观众一个在鸟巢上演的中国独一无二的视听奇迹。Pixomond的加盟,将使得2014收藏版的《鸟巢•吸引》如虎添翼。升级版的《鸟巢•吸引》2014演出季将于今年9月13日至30日,在国家体育场演出15场,将在金秋北京给观众们奉献一场用顶尖视听技术打造的“爱的吸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