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周末秀》第二季重磅收官 “真人实验秀”节目新模式引全网关注

2014-08-28 10:55:34

《土豆周末秀》第二季重磅收官 “真人实验秀”节目新模式引全网关注

土豆娱乐节目制作中心总经理 宋秉华

应运而生 推出国际版测试

《土豆周末秀》第二季无疑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和社会强烈的反响,不仅仅是一场热闹的网络“秀”,更是对社会、人性的测试与求索。当“搭讪美女”话题被热炒后,网友冷静下来后的思考却产生了更大的疑问,如果说拜金成为社会主流价值观,那么这种价值观只在中国存在么?于是,《土豆周末秀》在第二季最后收官之作中,作为对节目观众和粉丝的回应,推出了国际版“豪车搭讪美女”。

所谓“国际版”,便是将“豪车搭讪美女”的原版剧情,由北京的工体,原封不动搬至海外都市进行同样测试。《土豆周末秀》根据网友观后反应,在第二季收官前迅速修改原定计划,派出制作团队亲赴海外进行录制,目的在于给观众一个满意的答案,看看全球的美女是否都会上车。

在国际版的录制中,制作团队选择了“韩流之都”首尔、“天使之城”洛杉矶、“严谨保守”柏林,以及“时尚汇聚地”香港,在这四个风格鲜明的城市中,进行最直白的人性测试。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豪车相继在节目中亮相,为了寻找终极答案,节目组仍不惜投入,无论在哪个城市都采取了最高级制作手段。至于全球美女们能否抵御“跑车”的诱惑,“Yes or No”的答案就在《土豆周末秀》第二季收官之作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