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皮特法国办私人婚礼 仅邀亲好友出席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8-29 07:37:12

朱莉、皮特法国办私人婚礼 仅邀亲好友出席

  皮特与朱莉完婚(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英国BBC新闻消息,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的共同发言人宣称,朱皮二人已于上周六在法国完婚,两人相恋已近十年,共有六个孩子,其中两女一子为其亲生。

京华时报综合消息据发言人表示,朱莉和皮特是于上周六在法国南部一名为Miraval酒庄的私人教堂内举行的婚礼,两人仅邀请双方至亲好友出席,他们的六个孩子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据悉,两人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登记结婚,后前往法国举行婚礼。

现年50岁的布拉德·皮特和39岁的安吉丽娜·朱莉于2005年拍摄电影《史密斯夫妇》时传出恋情,朱莉更怀上皮特的孩子。2006年5月27日,朱莉于纳米比亚产下一女,取名希洛·努韦尔·朱莉·皮特。2008年7月12日朱莉在法国产下龙凤胎,儿子克诺斯·里昂,女儿则为薇薇安·玛琪琳。此外,朱莉和皮特还共同抚养三个收养的孩子。

2013年初,朱莉自曝为了降低罹患乳癌的风险,已经进行了双乳乳腺切除及乳房再造手术。据NationalEnquirer报导,朱莉估计自己只剩3至5年可以活,再久也活不过45岁,因此她列了一长串临终前必须完成的清单,而第一件事就是赶快和皮特结婚。如今,这件事已经如愿。

据悉,皮特此前曾与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有过婚姻,而安吉丽娜·朱莉曾先后嫁与演员约翰尼·李·米勒和比利·鲍伯·松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