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林志玲空降西安 遭女粉丝熊抱袭胸

来源:腾讯大秦网
2014-08-29 07:37:12

 

“女神”林志玲空降西安 遭女粉丝熊抱袭胸

 

2014年8月28日上午,林志玲空降西安,和华语世界首席心灵导师、着名作家张德芬携手现身某大型互动讲座现场,就女性内心力量的话题分享感受。林志玲在现场分享自己保持健康心态的美丽秘籍,更有女粉丝激动上台熊抱志玲。

林志玲:我是古代人,想住在西安

刚刚结束《道士下山》拍摄工作的林志玲此次以一身黑色欧式裙装亮相,小露香肩展性感魅力。

身为着名甜品“米旗”的品牌代言人,林志玲曾多次来西安为米旗站台。她说自己很喜欢西安,也很喜欢西安的美食,并表示在以往主演的影视作品中,自己和“小乔”在性格上最接近:“其实我觉得我自己是古代人,不小心闯到了现代,我在某些观念上还是很传统。如果要我选的话,我就会选择住在西安,因为西安也是非常的有历史的底蕴,很符合我古代人的感觉。”

拒绝冰桶挑战 只想做安静的美女

当问到近期轰动的娱乐圈“吸毒事件”时,林志玲经纪人急忙挡驾拒绝回应,但林志玲主动回应称:“健康的生活是我自己一直的观念,就算有压力也不会做一些过分的事情。”

近日冰桶挑战风靡,林志玲在很早就被郭台铭点名了,但是却一直拒绝参与。在采访中,林志玲称“在台湾第一时间被郭董(郭台铭)点名,是觉得很荣幸,但是我是希望大家把这个主题回到这件事是希望大家捐款来改善渐冻人的医疗环境。并且已经有很多人都很有勇气的挑战了,我就想安静的换一种方式来表达,所以我就选择了静静的捐款。”

女粉丝自称“爱玲一万年” 熊抱袭胸

现场与粉丝互动时,一位美女粉丝称自己之前跟林志玲通过电话,还收到了志玲的签名照,并当场质问林志玲是否记得自己。林志玲停顿片刻后惊呼,“我记得你,我见到你好激动啊,跟你见到我的感觉是一样的。”随后,志玲更是亲切的大赞这位粉丝很漂亮,“豆豆你好漂亮好可爱啊,皮肤也好棒”。粉丝在得到回应后激动的冲上舞台熊抱志玲,当场袭胸,整个人趴在女神的身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