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柯震东将被限制 2年不能到大陆发展

来源:新快报
2014-09-02 07:35:00

媒体称柯震东将被限制 2年不能到大陆发展

  柯震东配合台湾警方调查。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上午,柯震东到台北地检署报到,依照侦办毒品案程序,检察官侦讯他吸食大麻经过,并对他采集尿液和毛发,再依检验结果处以观察勒戒。据悉,柯震东将被限制2年内不能到大陆发展,之后将面临台湾的司法侦办。

  逗留将近3个小时

  有关部门指出,可通过尿液或毛发判断一个人是否使用毒品。由于药物会在体内代谢,所以采集尿液有比较多的限制;而毛发中没有代谢酵素,药物可长期稳定被保存,经数日甚至数月仍可被检测出是否吸食了毒品。此次取证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检测在柯震东是否有在台湾吸食毒品的情况,采集结果若出现阳性反应,就将面临被戒治,直到没有继续吸食毒品的倾向,勒戒时间约2个月,若期间再犯,恐会被关3年。反之,检测结果若为阴性,由于柯震东已承认2年内吸食大麻8次,相关部门应该会给予他缓期起诉的处分,并要求柯震东自费赴指定医疗院所进行药物及心理治疗。

  柯震东昨天早上9时20分左右依约定报到,他穿着白衣、一路垂着头,现场多路媒体围堵,使其寸步难行。在经过将近3个小时的约谈,在中午12时左右柯震东终于结束讯问,在十多位法警的层层戒护下,慢慢离开地检署。一路上他仍沉默是金,多数时间都是看着地面,由法警亦推亦拉的方式缓缓走出地检署,搭上白色保姆车回家。据了解台湾检方此次也对柯震东进行采发验尿,以厘清案情,至于是否会入监戒毒或者是自行前往医院戒毒,目前消息尚未得知。

  经纪人曝其不敢看网友评论

  柯震东因吸毒被处以14天行政拘留,8月29、30日接连在北京和台北举行两场道歉记者会。8月30日晚,柯震东在微博和脸书上传了一张图片,图上写着“对不起大家,我一定会更好”的字样。此条微博发出后一天,共收到了90多万个“赞”,很多网友对柯震东表现出宽容,“东东加油,我们都还在”,“相信你会变得更好、更出色”。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了自己的失望和不信任,“如果不被警察逮到,你是不是还要继续下去?”

  8月31日是柯震东恢复平静生活的第一天,其执行经纪人林怡辰说,他一整天关在家里足不出户,整个人闷闷的,在与工作人员共同的通讯群组内,他也整个人充满挫折和焦躁,“他很在乎网络上大家说了什么,却又不敢看网友评论!偷瞄一下就赶快跳出来!”因为他发现“还是很多人讨厌我”。经纪人提醒他“好的、坏的回应都要接受”,他也回说:“好啊。”

  顺便说说

  霍汶希否认洛诗涉案

  据香港媒体报道,传为“新房嫂”的香港女星洛诗,曾被指在房祖名同柯震东被捕后,就一直不见人,有传因为她有涉案,所以到现在都没有消息。而英皇高层霍汶希8月31日晚出席活动时,就表示已经同洛诗取得联系。被问到知不知道洛诗是否涉“房东案”,她说:“她没有涉案,但实际情况要问北京的同事,总之英皇不会举行记者会。”至于房祖名的情况如何,霍汶希表示:“我暂时没收到通知,希望他尽快同家人团聚。”

  早前有消息称,“房东”吸毒时还有两位女星在场,疑为英皇力捧新星洛诗和前南韩女团RaNia成员Yijo(常一娇),前者和柯震东互动亲密,后者则与房祖名有暧昧情。据香港媒体报道,和房祖名交往的其实是洛诗,在一起时间已经有3个月,平时洛诗就很得成龙宠爱,还会详细汇报房祖名的行踪。而常一娇自“房东”案件发生后没现身微博,直至8月30日她再发微博,令外间怀疑她是否与柯震东一同“重获自由”。常一娇在微博表明:“我们并没有任何淫乱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