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开启华晨宇演唱会网络抢票 独家爆料抢先看

作者:佚名
2014-09-02 14:34:36

拥有最萌火星气质的2013快男冠军华晨宇,将携新专辑于9月6日、7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盛大开唱。届时,芒果TV(PC)、芒果TV(互联网电视)以及湖南IPTV将三屏同步独家视频直播这场火星演唱会盛宴。

9月1日中午12点,芒果TV开启“华晨宇北京火星演唱会”网络预售,短短6小时内,便吸引2万多名歌迷成功订购。9月2日-5日,芒果TV(PC)将继续以20元的超低预售价格面向所有粉丝发售火星通行证;9月6日当天将恢复至30元的直播售价。与此同时,芒果TV(互联网电视)可通过开通VIP会员获得抢先体验资格,湖南IPTV的直播观看权抢购通道也在火热开放中。

芒果TV开启华晨宇演唱会网络抢票 独家爆料抢先看

(图:芒果TV“华晨宇北京火星演唱会”网络直播抢票正在火热进行中)

顶级团队倾力打造 20元超低预售价畅享网络直播盛宴

此次芒果TV携手天娱音乐启用专业顶级团队独家视频直播华晨宇演唱会,完美的3D舞台效果,超过20台全4K摄影机的清晰呈现,搭配杜比5.1环绕声效全方位包裹,以及多屏互联网时代的移动便捷和如临现场的真实感受,让这场网络直播盛宴变得令人格外期待,而仅需20元的网络预售价格也让这次颠覆传统的挑战变得极富竞争力。

芒果TV助推火星演唱会直播 华晨宇晋升“人气王”

自8月25日芒果TV宣布将与天娱传媒合作,推出芒果TV(PC)、芒果TV(互联网电视)和湖南IPTV将直播9月6日晚“华晨宇北京火星演唱会”的消息以来,短短8天,近80万粉丝参与了“华晨宇北京火星演唱会芒果TV直播抢票”活动,和火星演唱会相关的微博阅读量也已破千万,成为微博热门话题。在第二季搜狗“人气王”中,华晨宇轻松夺魁。

芒果TV独家推出“火星”视频专辑 许晴等明星好友齐送祝福

芒果TV全平台集结华晨宇经典歌曲、参加2013快男历程、参与《花儿与少年》节目等内容资源,于芒果TV(PC)、芒果TV(互联网电视)以及湖南IPTV全面推出华晨宇成长系列视频。《火星人来了芒果TV全平台独家视频直播华晨宇北京火星演唱会》预告片掀起点播热潮,好友许晴、谢霆锋、杨幂、2013快男等明星纷纷为华晨宇演唱会加油打气,送上祝福视频。“火星人诞生记”、“火星人成长记”将让“火星人”重温华晨宇成长过程中的难忘瞬间。

预计到演唱会正式开场前,网络订票人数将远远超越2场演唱会现场门票的购票总数,芒果TV将助势华晨宇火星演唱会成为拥有最多粉丝在线视频共享的超级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