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阳洋独自带娃宛若小大人 独立完成任务不忘安抚姐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2 16:10:00

 

杨阳洋独自带娃宛若小大人 独立完成任务不忘安抚姐姐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不知不觉已播出十一期,五位星爸和六位萌娃已陪伴我们两个月的时光,暖心天使杨阳洋一直在几位萌娃中保持着超高的关注度,虽然这位四岁半的萌娃也受到过争议,在本期节目中,我们充分看到杨阳洋的表现是多么出色,杨阳洋面对想念爸爸不能完成任务的姐姐,表现出了让人不敢想象的大气,令所有观众瞠目结舌。

本期节目中,萌娃们需要完成的任务是找到村里的小宝宝,喂他们喝奶并帮他们洗衣服。杨阳洋一接到任务就一直牵着姐姐的手,当姐姐在完成任务的路上想找爸爸时,杨阳洋模仿港台腔说“可是爸爸在做饭,很难呢”。他一方面是想让姐姐开心起来,另一方面,在这个小朋友的眼里,爸爸们要完成的任务甚至比自己的任务更加不容易。看着姐姐伤心得哭着要找爸爸,杨阳洋找工作人员要来纸巾帮姐姐擦拭眼泪,俨然一枚小绅士和大哥哥的感觉。头脑清晰的杨阳洋拜托主人阿姨帮忙照顾姐姐,他来照顾宝宝。他深知此行的目的而又顾全大局地照顾着姐姐的情绪。杨阳洋刚开始接触宝宝的那一刻略显尴尬,不知如何打开与宝宝初识的局面,充分显示了杨阳洋并不是不合群,只是偶尔不善于表达。而后,杨阳洋在床上乖巧地陪小宝宝玩耍,拿起玩具逗乐宝宝,大哥哥的角色展露无遗。当他帮宝宝冲奶粉的时候,小心翼翼地将奶粉倒入奶瓶,生怕洒出一点点,用瓶盖往奶瓶里倒水的时候也经过了几番酝酿,可见杨阳洋是一个心思细腻,做事情求稳求细致的小朋友。将牛奶冲好后,杨阳洋不忘想念爸爸而伤心的姐姐,试图调整小伙伴的心情,与小伙伴共同完成任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