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尚志》全明星助阵公益 聚焦穷困山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5 10:36:20
 
 

《风尚志》全明星助阵公益 聚焦穷困山区

爱是最美的风尚身为时尚杂志的主编,她不光把目光投向Prada和Ferragamo的种种新品,却也把目光聚焦在甘南穷困地区摇摇欲坠的小学校以及每一个怀揣着舞蹈梦想的贫困或聋哑孩子身上。她一路走过物质的殿堂和人心的沙漠,心却从不为形役。

/心略安,意略平/

文学家雨果曾说过这样一句话:“绘画是用线条来散步的艺术,舞蹈是用手足书写的诗。而音乐则表达了那种不能见于言辞,而又不能安于沉默的事物” 当被问及为什么做公益,她选择把所做的事情送回到起点。“艺术对每一个受其影响人的价值是不可估量。艺术最易触动人的灵魂,是人们彼此心灵沟通的催化剂,如果谈及对人的影响,恐怕宏篇著作也难以讲清。” 她从不曾站在俯身怜悯的城楼上、更没有把自己定位成救死扶伤的角色,她从初衷里就摘去了孩子们特殊的帽子,这样的观点比救世主似的心态更无可挑剔。“和‘刘岩文艺基金’的合作,是希望能让更多的孩子通过舞蹈的学习接触到艺术、并融入其中,为他们的童年甚至更长的人生时期带来快乐,和希望。“ “那有没有觉得现在所做的事情更像是一个公益人?”“‘公益人?’”她笑笑说“那言过其实了。只是希望能尽己所能、利用杂志的媒体平台多做一点对社会有益的事情,哪怕影响的只的身边的人。” “但这其实不是一件容易事,做这么多为了什么?”她说“只求心略安,意略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