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派对》曝高圣远“全家福”大片三口之家尽享天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5 10:45:08
 
 

《死亡派对》曝高圣远“全家福”大片三口之家尽享天伦

由海归新锐导演解航执导,袁咏仪、熊乃瑾、高圣远、张籽沐领衔主演的悬疑力作《死亡派对》将于9月19日全国上映。今日该片发布了一组袁咏仪、高圣远、张籽沐的全家福大片,三口之家的天伦之乐被网友津津乐道,齐呼“幸福感爆棚,羡慕嫉妒没有恨”。

此组大片中高圣远父爱泛滥,眼里处处流露出对“女儿”张籽沐浓浓的疼爱,一家人浓情蜜意,羡煞旁人。据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电影《死亡派对》特地献上团圆大礼,通过这组温馨的全家福大片,向观众送上中秋祝福。同时也借影片中一家三口难舍难分、感人肺腑的亲情为远在他乡漂泊、无法在中秋同家人团聚的游子们传递合家欢的幸福,填补心中遗憾。

《死亡派对》讲述的是一场有去无回的虚实游戏,在这场游戏的背后有阴谋、有欺骗、有无可奈何,更有人性的考验与救赎,在咄咄逼人的审讯和声嘶力竭的自白背后更暗藏着一个惊人真相。

由北京光辉联晟影视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横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及峨眉电影集团联合出品,海归新锐导演解航执导,高圣远、袁咏仪、熊乃瑾、张籽沐领衔主演的悬疑力作《死亡派对》,将于9月19日全国上映,届时将带领观众走进一场”有去无回“的极致派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