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用“一天”攻破女神汪小敏心房 对唱情歌浓情比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5 11:53:17

曹格用“一天”攻破女神汪小敏心房 对唱情歌浓情比翼

 

曾写下《梁山伯与茱丽叶》《I Still Believe》等经典对唱情歌的曹格,其歌曲首首爆红,传唱度高。由于和种子音乐的好交情及邀约,曹格再次以创作玩转穿越,亲自谱写、制作最新恋人互动式情歌,并将其视为《梁山伯与茱丽叶》进阶版的—《One Day》,要与“春晚最美女神”之称的汪小敏,浓情比翼《一天》的合唱情缘。

金曲歌王曹格与“最美春晚女神”汪小敏甜蜜发声

年初,汪小敏以其甜美又具爆发力的歌唱实力,登上2014年央视春晚,为全球华人演唱。甜美外型也让宅男们惊艳,疯狂搜索转发,成为所有春晚艺人中微博关注度最高的艺人,被网友赞为“春晚最美女神”,活动邀约满档的汪小敏,将在11月发行全新EP,抢先曝光的新歌《One Day》邀请了金曲歌王曹格首度合作,为此汪小敏特地飞来台湾录音,心情很兴奋,也很担心自己无法完美驾驭曹格对这首《One Day》甜美感的要求。但在制作人曹格的引导与鼓励下,汪小敏表现出以往不同音色与唱法来诠释,一整天的配唱,两人也立即培养出好默契,让原先很紧张的汪小敏渐入佳境,甚至在录音室中相互比较谁唱得最甜美,仿佛录音室只有两个人一样,立刻被身边的工作人员笑说“太肉麻了”,汪小敏害羞的说:“以前觉得曹格是很酷很严肃的人,但在录音的过程中发现曹格对女生很温柔很体贴,是心中完美的约会对象,才能顺利的把女孩谈恋爱的心情诠释出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