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弟与重庆妹子领证 自称找到对的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4-09-06 09:53:06

曝欧弟与重庆妹子领证 自称找到对的人

  曝欧弟与重庆妹子领证自称找到对的人

疑似欧弟另一半姓郑,是个重庆美女,在北京某大型广告公司工作。两人相识于2010年,但恋爱期并不算长。

9月5日惊传主持一哥欧弟结婚消息。当晚,华西都市报记者接到爆料称,欧弟8月底与一女孩现身重庆民政局,疑似领证结婚。而在微博中,欧弟前天也留下感性文字:“找到一个能让你成长的人,就是对的人”。5日记者也致电欧弟经纪人米菓,听到欧弟结婚的消息,米菓回应自己并不清楚,要询问过之后才能回应。

欧弟秘飞重庆遭爆料民政局领证

经历了上一段与混血富豪女友的高调恋爱之后,欧弟甚少对外界聊到自己的新恋情。不过5日记者接到爆料,称欧弟8月底秘密飞抵重庆,并遭网友爆料现身民政局,疑似找到真命天女,领证结婚。

前晚网友“challian—”在欧弟微博留言,“听重庆筒子传,你悄摸摸地在这边领证了!”该网友称是听公证处上班的朋友说的,女方是个重庆妹子。巧合的是,8月30日,曾有网友爆料,在重庆江北机场见到欧弟,而在欧弟的公开行程中,8月29、30日两天,他并没有在重庆的公开活动。

昨天记者也从重庆同行了解到,欧弟的确在8月29、30日低调飞赴重庆,之后于8月30日从重庆飞回台北,随后从台北返回上海继续工作。至于领证一事,重庆华龙网记者向负责办理涉外婚姻的重庆市婚姻收养登记管理中心求证,该中心的工作人员并没有否认,而且回答相当有意思:“这是欧汉声先生的个人隐私,我们不便透露。”

娶了重庆妹子?经纪人:等我问问

据了解,疑似欧弟另一半姓郑,是个重庆美女,在北京某大型广告公司工作。两人相识于2010年,但恋爱期并不算长。

微博上名为“布总”的女人疑似欧弟传闻中的女友,女方曾在微博上回复好友,将于八月底回重庆。与欧弟到重庆的时间完全吻合。在女方的微博中,两人有不少共同的蛛丝马迹。除了互相关注以外,欧弟在近期《天天向上》中所戴的黑色米奇帽,该女生也秀过同款。

在今年6月,欧弟曾到美国夏威夷工作,并于6月23日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蓝红两色冲浪板的图片,并配文,“有一种度假的感觉。”而几乎在同一时间,该女生也在其微博上上传了照片,照片中除了穿着比基尼的自己,还有那两张蓝色和红色的冲浪板。无独有偶,在今年的七夕,当时的欧弟正在上海忙于拍戏,女方也特意飞到上海甜蜜庆祝,还在微博上大秀“爱的布丁”。凑巧的是,七夕当晚,欧弟经纪人李米菓也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模一样的布丁。

但5日下午,“布总_”突然删掉了原有的微博,并更改了自己的头像。同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也致电欧弟经纪人米菓,对于上月28日——30日欧弟的行程,米菓表示28日他们在深圳卫视录制《年代秀》,但之后就表示不清楚。至于结婚的传闻,她称自己并不清楚,需要先问过欧弟。之后记者再度致电,对方并未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