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沃森与男友恋情升温 首度过同居生活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9-09 08:18:01

艾玛-沃森与男友恋情升温 首度过同居生活

  艾玛-沃森和男友马修-詹尼恋情稳定。

“赫敏”艾玛-沃森(Emma Watson)10岁演出《哈利波特》出道走红,如今24岁的她已出落得美丽无比,更被不少人视为女神。最近她被拍到在伦敦住处打包家当,打算入住男友马修-詹尼(Matthew Janney)的家,也是她谈恋爱以来首度和男友同居。

艾玛-沃森七年以来换过八个男友,和牛津大学橄榄球队明星马修杰尼在今年1月交往,时常在公开场合拥抱及接吻,豪不避讳地放闪晒恩爱。而她近日更在伦敦自家住处,被拍到带著男友打包个人物品和家居,随后搬上男友车,一同驶离住宅。据悉,她将搬去男友住处过上两人生活,以便于忙碌的拍戏工作之外更好地维系感情,而在此之前,她和历任男友从未同居过,足见对这段感情的重视。

事实上,艾玛-沃森曾以交换学生身份到英国牛津大学念书,男友马修-詹尼也是该校的学生,虽然小她二岁,却是英式橄榄球的校队球星,长相英俊也很受女生欢迎,两人看对眼后火速陷入热恋,郎才女貌非常登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