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丽薇兰“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成都站,天后容祖儿陪你悦中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0 10:55:08

欧丽薇兰“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成都站,天后容祖儿陪你悦中秋

96号容祖儿空降成都伊藤洋华堂锦华店欧丽微兰“为最爱的人做一道菜”活动现场,成都的容迷们有福了,作为一个资深的JF,怎能错过这个一睹芳颜的好机会。

最近看过《十二道锋味》的容迷至今不会忘记,偶们祖儿的心酸成长史,为了把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歌迷,拼命似三郎,把一年连仅有的两天休息时间都贡献出来,就是为了把最好的献给最爱的歌迷,唱到声带出血,依然把最好的歌声献给观众。说到《十二道锋味》谢霆锋带着偶们容祖儿穷游瑞士回忆年少时的困顿与窘境。没有手机、没有钱包、他们不得不典当自己身上的随身物品,最后没办法偶们容祖儿不得不与心爱的钻石项链say goodbye

谈及谢霆锋,偶们容祖儿现场透露,和谢霆锋认识十几年,将他归为自己的男闺蜜,“我们遇到开心和难过都会分享,我们的友情真的是经历了时间的考验“。和“厨神“谢霆锋之间的友情就像谢霆锋教她做的巧克力一样,吃起来略带苦味,但心底是温暖的,是甜甜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