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布鲁姆有望回归《加勒比海盗5》

作者:西风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9-11 07:50:27

奥兰多-布鲁姆有望回归《加勒比海盗5》

  布鲁姆自曝有望回归《加勒比海盗5》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兰多-布鲁姆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是德普的超级影迷,最初加盟《加勒比海盗》就是冲着德普去的,他也很享受在前三部中与德普的合作。更重要的是,他表示自己有可能会回归《加勒比海盗5》!

布鲁姆接受采访时暗示自己有希望回归《加勒比海盗》系列:“现在正在就此进行一些讨论,我本人是很愿意的。与德普、维宾斯基合作的感觉非常棒,我最初加盟《加勒比海盗》就是因为这部影片是德普主演的。我是德普的超级影迷,能够近距离看他演戏真是太棒了。”

布鲁姆凭借在《魔戒》中饰演精灵王子莱苟拉斯成名,可惜近两年发展并不顺利。2007年演完《加勒比海盗》三部曲之后,他基本没有什么出名的作品,直到去年在《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中重新饰演来格拉斯这个角色。

除了布鲁姆之外,基斯-理查兹与杰弗里-拉什也传闻会回归《海盗5》。不过在片中饰演布鲁姆恋人的凯拉-奈特莉是铁了心不会回归了,今年6月接受采访时,奈特莉明确地表示了这一点。

《加勒比海盗5》由乔阿吉姆-罗恩尼和艾斯彭-山德伯格联合执导,计划在2017年7月7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