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克鲁尼将于威尼斯完婚 婚期9月20日

作者:泰渔 来源:信息时报
2014-09-11 07:50:27

乔治克鲁尼将于威尼斯完婚 婚期9月20日

据外国媒体报道,好莱坞“万人迷”乔治·克鲁尼日前偕英国律师未婚妻阿迈勒·阿拉姆丁参加慈善晚会,这是两人交往后首度公开亮相。他致辞时自爆婚讯表示,几周后将在威尼斯完婚,有消息指大喜之日定在9月20日。

据报道,他们日前穿黑色情侣装出席在佛罗伦萨举办的慈善活动,十分登对,现身红地毯还引起骚动。53岁的克鲁尼在晚宴中致辞时说溜嘴:“我在意大利认识了我美丽的准新娘,几周后我将在威尼斯与她结婚。”有目击者透露,他当晚与36岁的未婚妻形影不离,一直搂着她的肩,每当她的长发散开,他还体贴地帮她把头发塞到耳后。

据悉,他们去年9月认识,10月被拍到共进晚餐,但否认交往,到了今年感情进展神速,4月订婚,计划9月在意大利完婚,据传婚礼将在9月20日在威尼斯举行。

他的家人2个月前飞到意大利筹备婚事,阿迈勒上月已在伦敦领取结婚许可证。克鲁尼向来是品牌Giorgio Armani的忠实粉丝,他已请该品牌团队到府服务,为他量身订制结婚西装。阿迈勒上周被拍到和由母亲陪同前往Alexander McQueen的总部试婚纱,母女俩离开后笑容满面,因此盛传她将穿着McQueen的婚纱出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