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好莱坞女星合成“世界第一美”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9-11 13:46:37

8位好莱坞女星合成“世界第一美”

  艺术家用来合成的美女名单

8位好莱坞女星合成“世界第一美”

  合成美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每个人心中对正妹的定义大都不太一样,来自挪威的艺术家Marius Vibe就用比较科学的角度来解释什么是“最美”,他把几张知名的美女合成一张图,最终打造出这位“世界第一美女”。

美国网站《BuzzFeed》中提到,这位艺术家从知名杂志《Maxim》的2011年正妹名单中挑出了前8名的美女,然后利用计算机软件一一合成。

这份名单上的8个人分别是安妮-海瑟薇(AnneHathaway)、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卡梅隆-迪亚茨(Cameron Diaz)、凯蒂-佩里(Katy Perry)、奥利维亚-穆恩(OliviaMunn)、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芭儿-莱法利(Bar Refaeli)、罗茜-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至于组合出来到底是不是最美就见仁见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