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烈日灼心》献“神演技” 与“逗比”说再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1 14:04:45

邓超《烈日灼心》献“神演技” 与“逗比”说再见

邓超演绎“双面人生” 导演评价“只差一个影帝”

此次曝光的邓超剧照为大家展现了一个朴素的“小人物”,褪去了“贱气”,也收敛了男神光芒,他时刻保持警惕,眼神冷酷而犀利。而另一张剧照中的邓超则面对镜子,仿佛两个不同的人在用目光交流,暗示了邓超角色的“双面人生”:一面冷酷至极、沉寂犀利,心底暗藏了许多秘密,另一面他又一个鲜活的人,炙热而温情。

谈到辛小丰这个角色,邓超表示这次表演是一种新的挑战,“一个大恶,一个大善,在他身上并行不悖”,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邓超对于人性有了新的了解,“善和恶,好像在我脑海里它始终都是并存的。”他认为,无论是辛小丰这个人物还是自己本身,其双面性都是同时存在的。”而曹保平导演也对邓超在《烈日灼心》中的表演进行了高度赞扬,认为他“在《烈日灼心》奉献了‘世界级水准’的表演,他只差一个影帝”。

《烈日灼心》由曹保平执导并担任编剧,邓超、段奕宏、郭涛、王珞丹等联合主演,将于11月21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