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真人秀《勇敢的心》众明星挑战“WBC金腰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1 14:35:44

中秋月圆之际,马上于9月28日播出的北京卫视拳击真人秀《勇敢的心》在杭州首次录制。强光灯下,众专业男拳手,在四位明星经理人姜武、张蓝心、高以翔、尼坤的率领下展开“拳力”的对决。此次,北京卫视在当下歌舞纷飞的电视综艺节目环境下,开创先河,以勇者云集的竞技项目—拳击比赛为载体,重磅推出一档颠覆国内综艺节目新高度、刷新观众体验的“真人秀”节目。

国民导演滕华涛联手韩国MBC天王级制作班底 刷新国内综艺节目高配置作为一档原创综艺节目,北京卫视《勇敢的心》力邀电影导演滕华涛担任节目总导演,用极高配置的创作水准刷新国内综艺节目制作新高度。此次滕导将全程掌控这档真人秀节目的叙事节奏和视听品质。他的加盟,意味着这档综艺节目的制作班底真正上升到电影制作的层面。此外,《勇敢的心》还邀请到韩国李敏镐领衔的MBC综艺制作四大天王。他们制作的《无限挑战》、《爸爸去哪儿》、《我是歌手》等节目均有亮眼的收视成绩和超高的社会知名度。对于本次中韩合作,MBC中国区总裁杜今玛信心满满地表示,“韩国MBC本次与北京卫视的合作,会用最核心的团队积聚最核心的能力,实现真正震撼视听的综艺新高度。” 现在,韩国方面派出60人的专业制作团队,与中方近百人的顶级制作人强强联手,打造一档具备电影品质的原创综艺节目,这样的阵容,在国内综艺节目的制作团队中堪称彪悍。《勇敢的心》将是北京卫视启动重大改革后的首档季播栏目,预示着全新的改变。

不极致不参与 明星拼盘拼出“勇敢的心” 北京卫视《勇敢的心》力邀四位明星出任本季节目的拳击经理人,包括影帝姜武、当红韩国偶像尼坤、温情帅哥高以翔以及被誉为时尚功夫女王的张蓝心。集合了实力派硬汉、当红偶像、型男靓女的明星组合将带领自己的队伍在节目里展现力量、竞技的魅力。此档真人秀节目,四位明星不是漂亮的花瓶,而是要亲自参与到力量的角逐当中。拍摄中四位明星的全情投入,令韩方总导演李敏镐相当感慨,他说:“真人秀节目成功明星的关键,不仅仅是你过去的社会影响力,更是在这档节目里,你能真正地投入什么”。目前,姜武已在全国拳击冠军辅导下进行了长达2个多月的密集训练,另外几位明星也不甘落后。在专业训练的强度和细节方面,他们已抱定“不极致不参与”的态度。他们知道,只有真正训练到自己所能达到的极致状态,才有信心率领从全世界20000名拳手中挑选出的20位心仪选手,投入一场关于“拳力”的超级竞技之旅。 4支队伍40天集中强化训练之后,在拳台上明星们各自的队伍将面对怎样未知的挑战和刺激的角逐?当他们为最终的荣誉倾尽全力时,又将如何完美诠释勇敢的魅力?众星的诚意,让这档节目绝对值得观众热血期待。

赛制细节暂时成谜 已获国内唯一“WBC金腰带”荣誉授权喜欢看拳击比赛的观众都知道,职业拳击赛的赛制及规则相当复杂。在国内,和足球等项目的观众相比,能够彻底看懂拳击比赛的观众相对较少。如何让观众看得懂,在业界引发诸多疑问。提及《勇敢的心》赛制及规则的设置,制片方并未过多透露细节,只是爆料到:这类比赛的赛制不是全部的关键,拳手至始至终真实的、全情投入的比赛才最重要,最好看。 目前,北京卫视是世界拳击理事会WBC唯一授权颁发该奖项的电视台,本季《勇敢的心》还拿到拳击界的两项最高荣誉—“WBC拳击金腰带”与“WBC明星经理人金戒指”的颁奖授权。所以,节目中四位明星带领四支专业拳手队伍,真实全景上演,拳手们的比赛将不是秀,而将演变成一个为“金腰带”荣誉而战的真实故事。

“电视真人剧”颠覆“真人秀” 现象级节目指数极速飙升虽然有人说,北京卫视《勇敢的心》将是“史上最多八块腹肌的电视节目”,但创作团队透露,这绝不是一档明星、拳手秀肌肉的栏目,而是向观众传递热血的情怀与永不放弃的理念。拳击是勇敢者的项目,是对明星、拳手心理素质和意志品质的考验。这将是一档满满正能量和弘扬主流价值观的电视栏目。不仅如此,其高配置的制作也向经典励志电影的主题看齐。镜头下,一批热血拳手和个性明星经纪人,真实演绎着为荣誉而战的真性情、真勇敢,大胆创新“真人秀”的节目形式,成为一档“电视真人剧”。这些颠覆式的创新之举将带来强大渗透力和社会影响力,令该栏目的现象级节目指数瞬间极速飙升,一档重磅高品质综艺节目已显山露水。 9月28日(周日)21点08分,北京卫视将带领观众看电视真人剧《勇敢的心》,见证真勇者奔涌的热情和为荣誉而战的—《勇敢的心》。敬请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