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小黑板:戏剧节打擂 林兆华说唱溥仪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9-11 15:10:20

9月小黑板:戏剧节打擂 林兆华说唱溥仪

  9月观剧小黑板

9月的戏剧舞台开始由戏剧节(展)唱起主角,已到七岁的北京青年戏剧节与第二次举办的爱丁堡前沿剧展,成为本月双雄。青戏节最大价值并不体现在演出中,而体现在未来——新人羽翼丰满时,回想他们于青戏节上的出道之作,成长的足迹大有趣味。今年的青戏节将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50部作品,在北京的10个剧场和艺术空间里上演,此外还有国内外剧本朗读、戏剧工作坊、讲座和论坛活动。而爱丁堡前沿剧展圆了国内戏剧迷一个不出国门看爱丁堡的梦。低价、多城、水准一流、无时差,爱丁堡前沿剧展从选戏到推广都精雕细琢。

大导林兆华于北京人艺创排的新作《公民》,将于9月首演。这部9月最受关注的大戏聚焦近现代中国沧桑巨变的缩影——溥仪。此外,国家话剧院出品的多部佳作——《枣树》、《死无葬身之地》、《离去》、《红旗谱》、时尚版《红玫瑰与白玫瑰》——也将再度登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