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穿越新剧女主锁定柴崎幸 饰演信长妻子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4-09-12 09:27:53

小栗旬穿越新剧女主锁定柴崎幸 饰演信长妻子

小栗旬主演的秋季月9剧《信长协奏曲 TV版》日前公布女主角将由柴崎幸担任。柴崎幸将在片中饰演信长的妻子归蝶。虽然小栗旬早前曾经客串柴崎幸、松本润等主演的《我家的历史》,不过两人真正意义上的合作还是第一次。而柴崎幸也是继《神探伽利略》之后,时隔七年再度主演月9剧。

《信长协奏曲》讲述了一个“穿越”的故事,改编自石井步的同名漫画。小栗旬饰演高中生三郎偶然穿越到战国时代,并遇到了与自己长得一摸一样的织田信长,体弱多病的信长希望三郎代替自己,从此三郎开始扮演信长并努力统一天下。柴崎幸饰演的归蝶,则是由于政治联姻而嫁给织田信长,将表现出战国女性独有的烦恼和孤独感。一同曝光的不仅有柴崎幸的定妆照,还有一张她在剧中掌掴小栗旬的剧照。

小栗旬穿越新剧女主锁定柴崎幸 饰演信长妻子

柴崎幸掌掴小栗旬的剧照曝光

柴崎幸透露说,虽然以前竹中直人和小栗旬有次喝酒时曾经邀请过她,那时候也曾和小栗旬打过招呼,不过这次则是两人真生意义上的首度合作。对于小栗旬的印象,柴崎幸评论说:“虽然比我年轻但是很有气度的一个人”。

《信长协奏曲》将于10月13日晚9点在富士电视台开播,这部日剧也是为纪念富士台成立55周年的特别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