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入驻“沃音乐人” 或任网络红人争霸赛评委

来源:新华娱乐
2014-09-12 10:24:47

汪苏泷入驻“沃音乐人” 或任网络红人争霸赛评委

近日,被誉为“人气爆棚的新世代全能创作音乐人”的汪苏泷宣布入驻沃音乐人平台,这是继知名歌手陈楚生、乐坛新秀李美熹、陈希郡,网络红人黄汐源以及网络人气歌手黎冰冰之后,又一入驻沃音乐人平台的知名艺人。

“沃音乐人”平台是联通沃音乐联手唱吧、K歌达人等互联网音乐企业共同打造的音乐交流平台,将借助这个平台培养和孵化出更多的音乐明星,并且能够让音乐人推荐音乐作品、专辑、EP,与粉丝互动交流,为网络音乐人提供帮助,为原创音乐人实现音乐梦想。依托于“沃音乐人”平台举办的“沃音乐网络红人争霸赛”,为音乐人提供一系列圆梦支持:百万音乐梦想基金、量身定制个人EP、签约国内一线唱片公司乐华圆娱、国际顶级造星培训、国内顶尖造星团队专业培训、落地商演等,让音乐人有了更多的机会与空间。

回忆自己的音乐历程,汪苏泷表示,网络是一个很有力量具有多种可能性的平台,“一个好的平台,能够让更多的人认识你,认可你”。他也希望音乐爱好者们要保持对音乐的热爱,并勇敢展示自己。作为90世代新锐人气偶像,汪苏泷深知网络的影响力。在入驻“沃音乐人”平台的同时,他寄望能看到更多实力新人通过这个平台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入驻沃音乐人 举办生日会、微直播与粉丝亲密互动

汪苏泷入驻“沃音乐人”平台,给粉丝带来了大大的福利,粉丝可以在“沃音乐人”平台中关注他的行程、近期活动计划,粉丝还能够与他亲密互动。在入驻“沃音乐人”平台短短2天时间,访问量已经超过5万,恰逢汪苏泷生日在即,粉丝们纷纷留言并制作生日祝福卡片。

作为一个真正为音乐人实现梦想的音乐交流平台,沃音乐人平台还为入驻音乐人不定期举办生日会、歌友会、签售会、小型party等多种形式的粉丝见面会,实现粉丝与艺人、红人面对面、近距离互动的愿望。

作为“沃音乐人”的福利,联通沃音乐将在汪苏泷生日当天9月17日,为其举办一场小型私密生日会,从“沃音乐人”平台留言粉丝中邀请10位幸运粉丝“小泷包”与汪苏泷一同庆生,与粉丝亲密互动。

近期忙于各种签售会的汪苏泷表示,在年内他将通过沃音乐人平台与粉丝进行交流,举办不下5场的粉丝见面会。忙中也不忘粉丝们的汪苏泷,在9月10日晚19点将在沃音乐微信账号下的微社区与小泷包们展开为期一个小时的互动直播,与粉丝在线交流,想要问偶像什么问题,有什么话想直接对偶像说,小泷包们一定记得请准时登陆沃音乐微信来参与互动哦。

或担任大赛评委导师?为物色潜力选手

据了解,“沃音乐网络红人争霸赛”自7月22日正式启动以来,经过一个多月的激战,海选已进入白热化阶段,随着乐坛新秀陈希郡、网络红人黄汐源、《最美和声》季军贾建龙等实力选手的参赛,比赛吸引了广泛关注。

在不到两个月的网络海选以来,已有超过20万怀揣音乐梦想的音乐爱好者参赛。“沃音乐网络红人争霸赛”网络海选即将在10月中旬结束,赛事进入全国落地城市比赛阶段,有爆料称,汪苏泷或将担任上海初赛的评委或选手导师。

汪苏泷有着“人气爆棚的新世代全能创作音乐人”的称号和众多演出经验,如果担任本次上海比赛的评委,相信能给选手们不少宝贵的建议。也有相关人士爆料汪苏泷此次担任评委,或是为大象公司物色潜力选手,寻找师弟师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