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沁鑫携小彩旗重回乌镇 《山楂树》将启动巡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9-12 14:28:08

田沁鑫携小彩旗重回乌镇 《山楂树》将启动巡演

  《山楂树之恋》乌镇排练照4(摄影:纳兰)

田沁鑫携小彩旗重回乌镇 《山楂树》将启动巡演

  《山楂树之恋》乌镇排练照2(摄影:纳兰)

从畅销400万册的小说,到令人直观感受的纯粹舞台,田沁鑫导演用独特的视角,提炼出小说《山楂树之恋》最纯粹的部分,并让这份纯粹以爱情为起跑线,从头跑到尾。两个时空的“复杂”,两个人、一棵树的“简单”,现代阅读者的静态和剧中主人公或快或慢奔跑的“动态”,都令这段观众并不陌生的故事,产生了新鲜的效应。而散文诗话的语言,搭配简约唯美的舞台变幻,把田沁鑫导演所要表达的“爱情是一种精神,纯粹是一面旗帜”,以一种温暖的情感关怀,传达到观众内心。

该剧的乌镇首演以及随后国家大剧院的9场演出,曾打动包括杨丽萍、于丹、陈其钢、陈建斌蒋勤勤夫妇、殷桃、李光洁、胡歌、许戈辉、茅威涛等捧场的各界名家。而常石磊作词作曲的主题歌《恰好》,也随霍尊的演唱火遍全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