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拍微电影大战陆毅 力捧陆毅导演处女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2 15:57:34
 
 

杨威拍微电影大战陆毅 力捧陆毅导演处女秀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六站上集节目中,杨威首次为星爸萌娃下厨令人大跌眼镜。下集节目中,杨威又为我们带来了惊喜,在陆毅执导的微电影中与陆毅展开了“殊死搏斗”,最终,陆毅不敌杨威败下阵来。对于陆毅导演生涯的处女作,杨威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力挺好兄弟。

本期节目中由于取景地点雄伟磅礴的地貌特征令导演组为爸爸们布置了一份颇具挑战的任务—拍摄微电影。五位星爸中有三位是演员出身,拍摄微电影对于他们来说并非太过困难,但毕竟他们之中只有吴镇宇尝试过导演,演员的专业素养又驱使着他们对于每一个镜头的完美把控。吴镇宇、曹格以及工作人员一队,杨威则和黄磊陆毅一队。吴镇宇对于导演已有经验,虽然他面临着众多毫无经验的群众演员和费曼、Joe、姐姐组成的小演员,追求完美的他并未“手下留情”,对每一个镜头都追求完美,以至于三个小演员嚎啕大哭,吴镇宇心底的温柔最终被触及,顺势把他们哭的镜头作为素材拍了下来。陆毅在导演方面从未涉及却选择先避暑再拍摄,心态好得令人难以置信。杨威、黄磊和陆毅三人分别顶着一头紫色、白色和橘色假发,大玩cosplay,杨阳洋、多多和贝儿则分别饰演不怕火、不怕水和不怕刺,杨威饰演的勇气之剑被孩子们的勇气所感动,大战陆毅饰演的六眼飞鱼,最终六眼飞鱼被勇气之剑打败,孩子们夺回了宝物。杨威对于陆毅的导演领域处女秀给出了由衷的赞美,“非常棒!我觉得他今年应该有实力进军好莱坞一流导演的行列。在这里,我代表我们所有的“导粉”向他表示隆重的祝贺,恭喜他获得了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的导演奖。”虽然这段话带有一丝调侃,杨威对于陆毅的力赞是不难看出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