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演唱会神秘嘉宾将现身 凭演唱会票可兑换电影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2 15:59:58

 

陶喆演唱会神秘嘉宾将现身 凭演唱会票可兑换电影票

9月13日陶喆“小人物狂想曲”全球巡演北京站将华丽启幕,昨日,陶喆及其豪华乐队阵容已经抵达北京,并开始彩排。此次演唱会特别邀请了陶喆好友萧敬腾作为嘉宾,琴瑟合璧,将是一场巅峰盛事。据悉,除了萧敬腾之外,还有神秘嘉宾将现身助阵演唱会,大家纷纷猜测是陶喆新婚娇妻Penny,而陶喆方面并未透露,只说演唱会会给大家惊喜。陶喆虽然刚刚大婚,但婚后却更加繁忙,要筹备演唱会和创作电影歌曲,一直没时间陪伴娇妻,婚后第三天就赶到彩排室进行演唱会的彩排,与老婆Penny的蜜月也不得不延后延期。由陶喆创作演唱主题曲的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即将在10月在各大影院公映,观众凭2014年陶喆“小人物狂想曲”北京演唱会的票根还可以半价换取电影票。

满足歌迷期待演唱会加场 小人物再度撼动北京

陶喆说:“ 很多时候我们会忘了,就算是小人物,我们也可以小小的摇动一下世界”。去年的小人物狂想曲,我们看到了前所未见的陶喆,全新的编曲、意想不到的舞台效果,一整年全心准备的演唱会就是为了传达陶喆人生中体会到小人物一起撼动世界的感受及感动,被称做经典的演唱会于年初落幕,陶喆在“小人物狂想曲”演唱会中展现了全新的可能性。在结束去年的世界巡回后,源源不断的期待与留言希望可以再加场,时隔一年,终于满足大家的期待,“小人物狂想曲”北京首场返场,开启了2014年世界巡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